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梦的世界末日

我有一个疯的梦:
我去了在上海市我会见笑猫,我
待了在哪里从开始的假期到这结束的假期因为我的假期结束了,我要回家。我不想回家,可是我的大学开始了。虽然我在机场,每的飞行被取消。因为上海有一高的示威游行,我跟她去了在成都。因为我延误我的大学开始,我很生气。在成都市我们看电视。我们看新闻告诉我们两个彗星冲突了,现在一个彗星来地球。因为我不可以回家和看我的家庭,我很可悲。我们晚上去了在外头。每个人在外头,可是没人可以开车。他们在外头看星,聊天,哭泣,喝酒。因为她很可悲,笑猫不说,可是她哭很多。我们去了在一个《世界末日》的派对。在这个派对人从十五岁到三十岁喝酒和听音乐。我聊天跟人在一个帐幕,可是笑猫不说一个词。我们去了外头在一个草场。我们不听这个音乐和不听人聊天。我们看星和这个远的彗星。

1 comment:

  1. I was afraid that you heard my Chinglish, thus I didn't speak.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