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我今天学习汉语了

我今天八点早上要去学校了。第一课时是德语课了。我想睡觉了。我以后去书房的我的学校了。我开始学汉语在那里了。我开始第八课在我的汉语书里了。我学习从八点三刻到十一点二十分了。我学到了第八课。我以后去生物学课了。那很没意思了。生物学课每次没意思哈哈。我不喜欢我的老师。我以后上课完了又去书房了。我开始第九课了。现在我觉得我的汉语不错,我也将要多学习。我指望我的宝贝会懂我的汉语和我指望我少出错了。

correction by gogo:

今天早上八点我去学校了。第一节课是德语课。那时我想睡觉。之后我去了自习室。我开始在那里学汉语。我开始在我的汉语书里学习第八课。我从八点四十五到十一点二十分学习汉语。我学到了第八课。之后我去了生物课。那很没意思。生物课每次都很没意思(无聊)哈哈、我不喜欢我的老师。上完课我又去了自习时。我开始第九课了。现在我觉得我的汉语不错,我也将要多学习。我希望我的宝贝懂我的汉语,也希望我会少出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