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2, 2012

很难的哈尼

汉语
我的哈尼今天告诉我要写更多中文的博客。我以为她是对的,我不写多中文的博客,可是我要写多的。如果我不写多中文的博客,所以我不学习很多的汉语呀。我也要写中文在纸张,可是我以为我的大学的老师给我们多的写作业。因为我在大学也很忙,我没有时间学习汉语。
假期
我的哈尼跟我在夏见。我坐飞机去北京见她,她在飞机场等我下飞机。我相信我们是很幸福。我们都很紧张。我们还不知道住在她的家还是宾馆。
嫉妒
哈尼是一位难的哈尼。如果我见一男的朋友,他很可悲我没有时间。如果我见一女的朋友,他很嫉妒。我不喜欢嫉妒,可是我知道了她只是嫉妒,因为她爱我。我很对不起我常常不是一好的男朋友,可是我希望她知道了我也爱她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