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8月6日

我有很久飞机, 在飞机我们还没有电视。我们很闷,不知道做什么。我也有了睡觉问题。以后我到北京笑猫跟心心等我。她们给我抱抱,我给我的哈尼她的礼物,她也给我的礼物。她的礼物疯狂完美。她给我一个照片书,她告诉她的朋友应该给我一个生日快乐。她问一千朋友,我们以后坐出租车找酒店,但是她的酒店很难找了。我的出租车人不知道什么找。我们去两个外酒店。第二有房间。我的房间很大。我们来房间,性感音乐开始了哈哈。我们结束这个,我们也有很酷的淋浴,因为淋浴有很多玻璃。如果我去小小便,她要去一个旁边她不看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