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你在哪里

今天一天了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看到虎步上线。我肯定他家的网没有好。他今天应该在学校,但是他有很多的数学难题要解决,因此他没有时间上网了。我和他就没有时间聊天,我也看不到他了。我希望他在不忙的时候想起我,想象他和我在成都想做什么。

今天我看到了成都的一个小酒馆在八月十一十二号有演出,一个是postrock乐队,一个是中国的很厉害的吉他大师的表演,我想和他一起去看。肯定会很精彩。我希望八月的时候,有很多优秀的乐队来成都的酒馆演出,我就可以带他去看演出了。因为我可能是个很闷的人,我害怕他会感到无聊。

现在最希望的是哈尼的网很快地好。我太想他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sure we can go pub and watch bands. that's cool. maybe after going to dinner in a restaurant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