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我的女朋友不知道给我什么礼物

我的哈尼今天告诉我他不知道给我什么礼物。因为她想给我世界的最好东西,我以为她不知道了给我什么啊。我以为她想找这个完美的礼物,但是她不找这个呀。我以为她不要给我一个完美的东西,但是我只喜欢一个礼物她给我因为他爱我。我的哈尼知道了我喜欢什么东西,有什么爱好。我相信她知道什么礼物很好。当我在飞机场看她,我很高兴。我只想抱她,亲她。我不要收一个完美的礼物。因为我以为她开始了哭幸福的泪珠,我也想看他看我的礼物。我不是一个好礼物找人,可是这个次我以为我有一个萌礼物。我觉得我的礼物是我的最好意思。我买这个礼物,他们给我这个礼物,可是我还等他们给我一个东西,我想给笑猫我的礼物在一个东西里面。我也有一个小礼物,可是我不以为当我给她太高兴。这是一个小小礼物。我今天给她一个新博客的绘画。我在她的博客不做多的东西,但是我以为她喜欢我做。我想告诉一个小故事。我不写多的东西,可是我画六个绘画。我只想她看我爱她很多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汉语越来越好咯。真厉害!
    我太笨了,我不知道送什么给你,啊啊啊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