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8月11日

我早上做德国的早饭给笑猫床上,他很喜欢,但是单行她成胖子。我也告诉她可乐和冰淇淋很好吃,她也喜欢这个呀。我们听luca turilli的新专辑,因为我认为它很酷,我在家想下载。然后我们去笑猫的哥哥。笑猫的哥哥的家很好看。他和他的妻子和他的妈妈给我们台湾茶,他也给我一个扇子,他的妈妈告诉我什么意思你能开扇子很快。我们然后坐成都地铁去天府广场。成都地铁更干净比北京地铁。天府广场很好看,它有龙柱子,周围广场有高楼,高楼晚上有很多彩灯。我更喜欢天府广场比天安门广场。我们也去一个很酷的公园。成都是一个很绿的城市,我们去吃饺子。我很喜欢番茄猪肉,笑猫很喜欢煎饺。因为他们不说汉语,我们系帮意大利人。我们去宽窄巷子。这个巷子有很多的熊猫商店,也有很多饭店,但是我们吃饱不去饭店。我们去酒吧喝鸡尾酒。酒吧有两个歌手,第一个手有很好听的声音,但是我们听不懂他的英语。第二个歌手也有很好听的声音,他的英语也很好。晚上我们很晚没有公共汽车要坐别人的车。我们在家旁边吃超考。因为每个男人没有T恤,我也脱我的呀。我有一个很大和很白肚子。我吃土豆,鸡皮,鸡肉,猪肉。中国男孩看我想给我干杯,他们给我们一杯啤酒,我告诉他们Prost是德语的干杯。我很喜欢成都的辣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