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5, 2012

我周末没有网

因为我们还有很慢网我的爸爸买了新网。我们的网星期五结束,我们在星期一收新网。我们从星期五到星期天没有网。我也不会看我的哈尼。我希望我在星期一收很快网。因为我有更快网我跟我的笑猫能打我的世界。我以为我在我的周末想我的女朋友,他也想我。当我的网结束了我们不能聊天。我在周末可能去大学有网看她。如果我不去我在家学习数学打我的世界看电视。当我不收更快的网,我很气疯。因为我等更快网,所以我想有更快网。我也想你有更快网,可是我以为你不有快网到你有一个新家。
我们的天气今天很闷热。我不喜欢闷热的天气。我很累,只想休息想喝冰可乐。我希望我明天打我的世界一点。我可能在我的世界做新东西。我想有一个好世界我们住。我以为我的今天的世界有太高的森林。因为我们不只想有森林,我们要一个世界有多的东西。我们的未来世界要有小的森林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想信我们会有更快的网,然后我们可以打我的世界。我还必须先找到房子。我会想你 :-*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