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我爱她

我的女朋友叫吴萃霞,她是我的爱人和"小Wölkchen"。她是新加坡人,也喜欢德国。她十九岁,她今年是她的生日。她又一个哥哥和姐姐。我不认识他,和我看他。我认识吴的姐姐。我宝贝很漂亮和可爱。我爱她。

that's what i wrote

and this is the corrected version of Claire:
我的女朋友叫吴萃霞,她是我的女朋友和"小Wölkchen"。她是新加坡人,她也喜欢德国。她今年二十岁,她三月过生日.她有一个哥哥和姐姐。我不认识他,可是我看过他。我认识萃霞的姐姐。我的宝贝很漂亮和可爱。我爱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