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幸福的笑猫

昨天是笑猫幸福的一天。白天上班笑猫很累,但是下午回到家的时候,她妈妈告诉她有一封信。这个消息把她开心死了。她感觉到是虎步给她的信。她兴奋地拿到信后给虎步发了短信,但是虎步的手机坏了,他不知道笑猫给他发了短信。笑猫发了短信就在家时而不时的笑,是傻笑,是幸福的笑。她在等虎步回家和她一起看信。

终于,晚上的时候虎步上线了。笑猫打开了信。信纸上还有一些香水味道,虽然很淡了,但是能够闻得到。里面还有个绿色的小龙,小龙保护这封信安全到达笑猫的家。事实证明,他做到了。信里面的字是用圆珠笔写的,看起来不像个小孩子的字体,除了汉字。哈哈。

虎步的字写得很好的,只是笑猫不太会认。信的内容有满满的四页,有很多英文,有一些中文和德文。笑猫用她的标准的中式英语读信,虎步认真地听。s, l, b 对她来说很难。 不过虎步给她解释了一些。读到第二页的时候,笑猫被感动得哭了。哭得很开心和幸福,这是幸福的泪水。后面读到第四页的时候,笑猫又一次哭了,她太喜欢这封信了,也太深深的被打动了。她很希望虎步就在身边,这样就可以在感动得哭了的时候可以抱住他。但是她哭的时候,虎步在笑她 :P
这是一封很珍贵的信,笑猫非常喜欢它。她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她想快点见到虎步。

2 comments: